初梦

【蝎瓶】米妙小段子②

蝎瓶催婚大队

笛捷尔:来,后辈,这是给你的礼物,现在还不可以拆

卡妙:前辈送什么礼物,这么神秘的?

笛捷尔:过一会你就知道了

卡妙:......

卡路迪亚:本少来也(踹门),有本少的份吗?

笛捷尔:没有,要苹果自己去买,还有,请出门左唔......(被毛团子壁咚+强吻)

卡路迪亚:宝贝,这里不是有一个青苹果吗?,还蛮甜的(舔了舔嘴唇)

笛捷尔:(过一会才缓过来)呼,呼,呼,注意一下公共场合(脸红)

卡路迪亚:管它什么公共场合,做了再说(继续压在墙上)

其他人:......

卡妙:嗯。这份礼物蛮适合我的(正准备带上太阳镜)

米罗:等等,卡妙,你怎么可以傻傻的吃他们狗粮(一把抢过太阳镜),我们也来

卡妙:米罗,我警告你,这里是唔......(被毛团子强吻)

米罗:啥都别管,我怎么可能忍心看着我的爱人吃别人的狗粮,更何况还是前辈们的狗粮

卡妙:是谁教你这些话的(脸红)

米罗:怎么?你喜欢听的话我天天说给你听(故意在卡妙的耳边降低音量)

卡妙:咦!别......别在这里弄,这里是公共场合,我们回家做好吗?

米罗:好,都听你的,老婆大人!

卡妙:嗯,真乖,走,我们回家(撸了撸毛团子的脑袋)

此时的撒加不知什么时候捡起了掉在旁边的墨镜,并默默地吃了两组狗粮



小彩蛋:

主持人:撒加先生您好,我想采访一下你吃狗粮后的感受如何?

撒加:哈哈哈你去死吧!!!(银河星爆)

主持人:快来人啊,撒加精分了!

今天的圣域也是很美好的一天呢!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